求職面試妝到底要怎麼化?我覺得好困擾,因為我平常很少上妝,上一份工作環境也不太需要化妝,可是現在要找新的工作了,大家都說要去面試還是要化一點妝,比較有禮貌,有沒有簡單快速新手手殘也能完成的求職面試妝容,拜託分享給我知道一下!還有求職面試妝需要注意哪些重點呢?也一起跟我說吧!








eakfix">


我覺得要去求職面試,把握住一個大重點,就是不誇張,簡單乾淨,就不會太糟糕,之前也有看過我們公司來面試的人戴著超厚超長的假睫毛+煙燻妝!!他明明只是來應徵助理啊!這樣就NG喔!幫你找了一些求職妝容的重點,你看看喔!

求職妝容如何化注意細節一:底妝
底妝是每一款妝容的基礎步驟,求職妝也不例外。想要化出自然清新自然的妝容,首先要化好底妝。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呢?選擇接近自己皮膚顏色的粉底是最好的。膚色偏黃,可選擇粉色粉底修飾;皮膚容易泛紅,則可選擇綠色粉底;膚色偏黑的話,選擇象牙色粉底最好。

求職妝容如何化注意細節二:眼妝
眼妝是決定整體妝容風格的重點之一。所以如果妝容要清新自然的話,在眼妝部分就要選擇淡色的眼影。例如粉色調眼影等等。黑、灰藍色的眼線注意要避免。眉形方面以自然粗眉為主。  
想要眼睛更有神可以再利用黑色睫毛膏塗上一層,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明亮,但注意不要過度哦。

求職妝容如何化注意細節三:唇妝
唇妝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不適合的唇妝有時就會讓妝容瞬間毀掉。參加面試的時候,選擇淡色的唇妝是最好的。譬如淡粉色、淡紅色等顏色的唇膏都是不錯的選擇,豔麗顏色的唇膏就絕對不要了。  
選擇唇膏時要注意購買品質較好、持久性較強的唇膏,否則容易脫妝。如果唇妝還是脫妝的時候,注意要及時進行補妝哦。
如果你真的很不會化妝的話,現在也有很多人會利用簡單的微整型,讓自己看起來五官更立體,這樣你就只要上簡單的粉底,看起來也會很有精神喔!^^參考一下吧!祝你面試順利! http://mtv.mydoctor.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