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提供一些

開架化妝品品牌

還有

哪個品牌銷路最好








eakfix">


開架化妝品品牌 有

ff kose WHITIA MAYBELLINE(媚比琳) kate Fasio fasio 上山採藥 za kanebo(佳麗寶) Roreal 和一個C開頭的(忘了牌子 可在屈程式找到)



1.

我最喜歡的是 whitia (松隆子代言) →這應該是銷路最好的開架品牌了

它的商品都非常好用,尤其是美白商品,

有效又不油膩

還有他的"防曬乳"(分一般型、清爽型、敏感型),

清爽好推 用來打底再上粉底 妝會更加自然伏貼!

以及開架中最有名的"tiss卸妝油"(有一般和清爽型的)

他的"美白c活膚粉"也很好用 美白加定妝

和"魔睫4姐妹" 尤其是打底的(紅色)

超棒~ 睫毛瞬間增長許多 像我睫毛短整整增加一倍



2.maybelline(媚比琳)

我推薦他的"睫毛膏"款式多樣化 又便宜又有效

是最多人愛用的開架睫毛膏 你可以試試最近推出的XXL超大眼防水睫毛膏

很不錯

"妙粉妝(粉底液)"

擦上又會擁有不可思議的好膚色,修飾效果一流 妝非常的輕薄透

真的很棒~ 你可以試試



3.kose

它的"保養用品"很有效

但我建議25歲左右的人用

他主要是保溼和美白的保養品好用

很營養



4.ff

推薦他的"眼影",色彩豐富,又帶珠光魔幻感

很多人用 每款都有3個顏色 打底的 淺色 深色

讓你輕鬆創造漸層感的魔力電眼

它還有一款有粉狀 霜狀 液狀的6色一組的化妝品

能讓你一次完成眼彩 唇彩 和 頰彩

有人說好用 有人不喜歡



5.ZA

"眉筆"不錯用~有3種顏色可選 還附眉刷呢!!

"睫毛膏"也不錯 可防水 維持度很久

"美白用品"很挺有效的 但個人偏愛WHITIA啦~



6.Fasio (BoA代言)

推薦各色睫毛膏



7.上山採藥

他的腮紅還不錯

有一款有三種顏色 共2款

淺色打底 中間當腮紅 深色上頰旁創造立體感

也可用3色調合著上

很好用~





8.C開頭日系牌子

他的指甲油很棒~

顏色又多又亮眼 還有糖果般的指甲油 有亮片的 珍珠色澤的 霧光的

各款可供你挑

又便宜



9.Kose

美白粉餅 和美白化妝水不錯用 (有專櫃水準了)

但我不喜歡用粉餅

是聽別人說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只能說出這些了~

金錢有限 沒有每個都用過~



僅供參考



參考資料
我 屈程氏 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