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為一名營養師,目前在醫院一年經驗,想找薪資高的工作(業務直銷等),我參加安麗、賀寶福、還是營養品公司(亞培、雀巢、桂格、補體素之類),想要工作限制為營養師才能做的,能建議我該如何朝高薪邁進(我在中部地區),能不能有過來人"分享"給我知道?








eakfix">


你還真矛盾

想找新資高的工作

要業務或是直銷


我只能說 業務和直銷 有些是沒底薪的

能不能賺錢 是看你敢不敢走出去給人洗臉 敢不敢開口與人聊天

如果你在安麗裡面 只是單純想賺錢

我只能跟你說 安麗錢很難賺 你要賺錢之前 必須要給洗臉

你準備好了嗎 ?

如果你只是單純想做營養師 建議你先從直銷為輔

要做當然是做 龍頭選擇安麗


不建議一開始全職 除非你很有想法 一天最少都能找到人談安麗

你可以管控時間 控制你自己 走出門

不然你遲早會被你自己的懶惰害怕給打敗


你先做營養師先 再做安麗直銷為輔

除非你安麗超過你的本業 你可以考慮 結束營養師工作 全力衝安麗

不然在那之前 我還是覺得 你先顧好你的本業在說


我本身是從事安麗 已過來人的經驗來說

要賺錢不是不能 只是你有沒有充實你自己 有沒有認真去看待這事業

再來 你必須要有長期抗戰的心態 如果因為別人薄薄的嘴 決定你的一輩子

你不覺得 你堅持 也沒有用嗎

你自己要懂 你自己要用 才能用分享的態度 去面對

錢真的剛開始不好賺 說直銷好賺 那是騙人的

好賺也是發展到後面 已成立組織網的人 只是選擇比努力重要

選擇對了努力不會白費 會成長

選擇錯了努力10年都還在原地踏步

共勉之

我大頭有我的資料 可以來信互相勉勵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