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旬我朋友從美國寄包裹到台灣,但那天寄出的時候,我朋友發現負責收件小姐key chinese,被我朋友當場修正,後來以為她改好了,所以沒有在意.可是過了三週,包裹還是沒有到台灣,查美國USPS,結果包裹早送到中國,然後我在中國郵局網站查,包裹竟然在北京,可是到四月底那天後,就沒有update了.我請朋友上海朋友打去北京郵局問,那邊的人說5/1已送到台灣了,可是我在台灣郵局就是無資料,我真懷疑阿共是不是又騙人?

另外,我在中國郵局查,發現有不同日期有出現二筆重覆,就是進口總包直封開拆 和 出口總包直封封發,然後 啟運 後已交付 再來啟運後又 進口總包互封開拆 出口總包直封封發,我真搞不懂它是什麼意思?死阿共是否已拆開我朋友寄來的包裹東西?

還好之前有加了保險,但包裹不知道在何處?
請問有沒有方式可以查到包裹在何處?等了好久又沒收到,真是氣人.

如果大大有經驗,能不能提供給我要怎麼方式讓包裹送到台灣?因我不太了解那邊的步驟,謝謝.







  • 2013-05-10 22:42:05 補充


    抱歉...打太快打錯字了...那天小姐key的是China
    另外,包裹上面只寫很大的字-Taiwan,當然後面沒有加R.O.C.




  • 2013-05-10 22:44:17 補充


    我朋友是從德州寄出去的